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1新闻资讯 2图文推荐 3相关信息

卓越服务,身践力行

     卓越服务是我们区别于竞争对手的一个重要工具,在变化越来越快的市场竞争中,企业要生存和发展,提高竞争力,除了储备人才,还必须致力于改善服务品质,每一位领导、每一位员工都要无时无刻牢记于心,在工作中落实到位,要用优质的服务超越同行、合作伙伴、客户期望……结合西子奥的斯“卓越服务八大承诺”,公司于20111210在董事长温舒兵的带领下,组织公司班组长以上人员就公司目前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如何更好的致力于服务,打造青海西奥服务品牌,大家围绕“卓越服务”畅所欲言。  

  image002.jpg

      在学习过程中,温总将目前实际工作中出现的许多实例问题引用到“卓越服务八大承诺”中具体的细则,强调服务不仅仅是一种理念,更重要的是“力践”,服务是放大企业价值、创造企业财富的根本。如何改进服务、做好服务,提高服务的“质量”,是我们每个人都需要深思的。

  image004.jpg

       卓越服务是一种感觉,我们在为客户提供服务时,只有服务超出他们的期望值,客户才会高度满意,才会产生一种满足感,感觉受到了尊重,获得超值回报,并得到愉悦的感觉,于此同时,客户也愿意更多的将这种愉悦转换为一种支持、信任和长久的合作。那么怎样让这种愉悦的感觉持久并得以升温,这就提出了“卓越服务,是一个持续的、不断超越”的过程。image006.jpg

      卓越服务是一种态度,“时时敬业、处处真诚”,认真做事只能把事情做对,“用心”做事才能把事做好,卓越不服务,我们不仅要做对,更重要的是做好。卓越服务的态度,不仅仅需要我们“时时敬业、处处真诚”,更需要我们去用心体会,“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杜绝工作中那些“被动式服务、漏洞式服务、欺骗式服务、势利式服务、沉默式服务”。image008.jpg

卓越服务应该是跨越部门、跨越公司、跨越行业、跨越品牌界限的。

卓越服务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留心每一个细节,您将是最棒的。

卓越服务,我们身践力行,卓越服务,我们阳光前行。

 

青ICP备170016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