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新春联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西奥 >> 员工风采 >> 新春联谊
1员工风采 2图文推荐 3相关信息

2015年青海西奥电梯公司新春联欢会

         2015年1月30日上午,西奥电梯有限公司在温舒兵的带领下,在西宁伊尔顿饭店举行了以“激情闪耀,辉煌西奥”为主题的迎新春联欢会。
联欢会上,公司表彰23名不同岗位的优秀员工,公司职工展示自己才华的文艺节目。台下台上互动游戏,整个气氛热闹非凡,从而表现出西奥电梯公司所有员工的精神风貌。
 2014年,西奥电梯公司成绩斐然,效益大增,全年公司销售额达到1.23亿元,并且还取得各类“第一”和“首次”,即在青海省玉树州安装第一别墅梯、第一次实行了服务部岗位竞聘上岗答辩会,第一次召开了客户座谈会,聆听客户诉求,第一次有了跨区域电梯项目,即陕西眉县、甘肃庆阳、昆明云青花园,在青海建筑职业技术学校落成青海省首个实训基地,在西宁夏都景苑首次安装了3.0M/S的电梯。
整个联欢会上,欢快的笑语荡漾在所有员工的心间,董事长温舒兵举着祝福酒杯庆贺着一年来公司的丰硕成果。一串串获得的佳绩,闪耀在屏幕上时,全场掌声不断,赞语连连。2014年的年会更加体现出西奥电梯公司一个充满活力,面向未来的集体;体现出不断前进的动力和激情。
经历过风雨、沐浴过彩虹。在联欢年会上,大家品尝着收获的喜悦,心里谋划着来年的希望,各部门自行编排的文艺节目,将年会推向了高潮,《扎西德勒》、《众人划桨开大船》、《铃铛少女》、《一路上有你》、《舞出我人生》、《感恩的心》等十几个节目主题鲜明、热闹非凡。针对公司部分员工家庭困难的情况,联谊会上大家还踊跃举行了捐资献爱心活动。就像在联欢会中,公司中层领导们组织的大合唱中,那首《众人划桨开大船》真真切切见证了西奥电梯公司团结的正能量。“众人划桨开大船,众人划桨力量大;众人划桨结硕果,众人划桨绘蓝图”。
青ICP备170016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