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1新闻资讯 2图文推荐 3相关信息

创新•奉献•务实•高效-----记海宏“壹号公寓”电梯整改活动

 

海宏“壹号公寓”电梯自投入运行以来,由于多方面的原因,电梯运行效果较差,故障率高,为了提高公司服务质量,减少故障率,让乘客安心乘梯,公司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海宏“壹号公寓”项目五个区所有电梯进行了排查统计,拉开了竞赛式的整改活动……
此次整改活动突破了以往的整改模式,以创新化的方式针对各区域电梯逐台进行了存在问题的确认,对于存在问题较多的电梯集中上报,公司召开专题例会,成立了专项整改小组,小组成员由公司骨干技术人员组成,针对现场电梯运行情况及维保中遗留的疑难问题制订了整套可行性整改方案。
在一场热热闹闹“争先创优”的场面中,海宏“壹号公寓”电梯整改活动全面拉开……

 

 

 
 
经过整改组全员的努力,海宏壹号电梯已恢复正常运行,保障了客户的日常乘梯需要,在此次整改活动中,涌现出了许多的优秀个人,他们不怕苦,不怕累,利用休息时间,投入到紧张有序的整改活动中,所有人员的积极表现和这种无私奉献精神值得我们大家学习和发扬。在此,感谢你们,因为有你们的付出,因为有大家的努力,相信公司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青ICP备170016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