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1新闻资讯 2图文推荐 3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

再中标西宁重点项目-西子奥的斯青海新梯销售逾400台

1.jpg

 

 

10月,西北区域又传佳讯,西子奥的斯中标青海省府西宁市青洽会和“十一五”期间的重点建设项目佳豪商业国际广场,项目选用西子奥的斯电扶梯及人行道54台,其中包括Regen-M电梯10台、Gen2电梯2台。

佳豪商业国际广场位于西宁市商业繁华区,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主体为一条总长360米的商业风情步行街,集中了国芳百货等品牌百货,以及各大商务酒店、大型超市、住宅公寓等企业入驻,具有商业核心地位。

在合作伙伴青海西奥与区域同事的共同努力下,继今年4月中标西宁核心CBD区域最大房产项目—青海省“一号公寓”225台电梯后,西子奥的斯再中标青海大型商业项目。截至目前,西子奥的斯在青海的新体销售台量即达400台左右,且发展势头强劲,在青海省各品牌电梯的市场份额中占据绝对优势。西子奥的斯电梯在西宁市的俏销甚至也成为青海房产健康发展的一个风向标。

 

 

青ICP备170016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