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1新闻资讯 2图文推荐 3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

一笔订单,占据青海半壁江山

0.jpg

 

 

一笔订单,占据青海半壁江山

 

         西子奥的斯西北区域与海宏房地产签下225台电梯采购合同,如果再加上二期预计签约台量,青海省内将有超过50%的电梯为西子奥的斯牌,无论是从利润还是品牌的角度看,这次签约无疑会给西北区域和西子奥的斯带来意义深远的影响。

       2009年4月22日西子奥的斯与青海省海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功签订电梯采购合同,西子奥的斯将成为海宏房地产公司开发的青海省一号公寓项目一期工程提供全部电梯产品,订单合计225台OH5100型电梯,最高层站达到35/35/35。本次中标项目是西北区域自成立以来在青海省内获得的最大单笔订单。

       此次中标的青海省一号公寓项目为青海省历史上最大的房地产项目,也可能是未来三年内青海省内最大的项目,青海省一年的电梯市场容量仅约600台,而此项目一期及二期合计用梯量就将占到青海省电梯市场总量的60%,此项目的中标对于西子奥的斯在西部地区的市场占有率提升及品牌提升具有重大意义。

      成功源于努力。谈到项目洽谈过程,西北区域总周健一再强调“合作”二字,他说之所以能在比较短的时间内拿下这个项目,区域与合作伙伴的合作,区域与总部的合作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首先,公司最高层领导高度关注,总部技术部门,合作管理部门深入项目的前期工作,为该项目所面临的若干技术问题提供了全方位的专业方案,向客户展示了西子奥的斯的强大的技术实力,为客户留下专业,务实的深刻印象。在投标期间,西北区域的同事们不惜连夜加班,核对每一个数字,标点,确保投标书准确无误。“从区域到总部,所有关键部门的倾力支持确保我们成功签约!”

 

 

      项目介绍:

      青海省一号公寓具有优越的地理位置,项目位于青海省省会西宁新城区海湖开发区,为西宁核心CBD区域,此项目是该开发区的首发楼盘,受到青海省政府及西宁市政府的极大支持及高度关注,据了解,该住宅项目销售已全部完成,客户主要为青海省及各地州政府部门、各大银行、大型国企的员工。即将在2009年9月推出的二期项目主要为五星级酒店及写字楼等高等项目。青海省海宏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入青海市场较早,资金实力雄厚,曾开发青海海宏大厦等青海著名项目,是青海省最具实力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之一。

 

 

 

 

青ICP备170016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