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1新闻资讯 2图文推荐 3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

安全就是生命,责任重于泰山

IMG_025jjjjjjj0.jpg

7月5日北京地铁四号线电扶梯故障造成人员伤亡事故发生后,2011年7月11日青海西奥电梯有限公司由董事长温舒兵的组织下全面开展质量安全自查、互查、排查、纠错工作。
安全就是生命,责任重于泰山。在媒体报到后公司即组织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集中警示学习并重温了2011年3月25日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下发的国质检特函【2011】179号《关于加强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安全监察工作的通知》的通知,作为从事垂直交通运输服务工作的电梯服务工作者,深刻体会到质量安全重于泰山、关乎生命,根据会议精神,公司重新调整部署安装、服务、质检工作,组建监察小组,对辖区内所有电梯开展故障排查工作,针对客流量高峰区域重点督查,争取通过排查、互查、纠错保证施工、维保质量,预警和消除各类质量、安全隐患,保障电梯的安全使用。并于会后及时发放红头文件《关于公司全面开展质量安全、自查、互查、排查、纠错工作的通知》给各相关部门,将会议精神落实到位。

 

青ICP备170016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