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1新闻资讯 2图文推荐 3相关信息

电梯物联网监控黑匣子安装启动仪式

 电梯物联网监控黑匣子安装启动仪式

        经以分管技术监督部门的许国成副市长为领导小组组长的西宁市电梯物联网监控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对青海电梯行业的电梯公司进行综合实力的评选,我司被选拔成为首批电梯物联网监控黑匣子安装单位,我司为圆满完成领导小组所赋予的神圣使命,组建以公司董事长为领导的专项工作组,组织公司管理层及关联工程技术人员学习领会、提高认识,并与安装单位西宁信达城投物联网公司工作人员充分沟通交流共同编制实施方案等工作。
      经过充分准备2015年7月1日,我们在青海湟川中学的大力支持下迎来了西宁电梯物联网监控黑匣子安装的启动仪式,青海省第一部电梯“黑匣子”安装在了青海湟川中学的教学楼内。
“黑匣子”是指在全市范围内用先进的信息技术建立一套远程的、实时的、集中的电梯安全信息化管理系统,提高电梯维保工作水平,提升电梯应急救援能力,提高电梯安全运行质量,电梯在安装“黑匣子”后,系统会在故障发生的瞬间,通过“黑匣子”发送信息给远程监控平台,平台就会通知故障电梯所属物业公司,由其联系电梯的日常维保单位,大幅缩短了救援的速度。
       按照市领导小组2015年电梯物联网监控-黑匣子安装工作要求,我司将首批对由我司负责电梯维保服务的学校、医院、行政事业单位及大型住宅小区的电梯安装“黑匣子”,进而陆续推进对由我司负责维保服务的所有电梯安装电梯物联网监控-黑匣子,我司将在公司总部安装建立电梯物联网监控中心,各维保服务站安装电梯物联网监控分站,对我司维保服务的电梯进行24小时不间断监管服务,以保障电梯的平稳运行降低和减少故障率,力争在十一前完成1000部电梯电梯物联网监控-黑匣子的安装工作为国庆献礼, 我司将不辜负主管部门的信任和托付,让“黑匣子”走进电梯千家万户。

 

青ICP备170016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