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1新闻资讯 2图文推荐 3相关信息

青海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电梯实训基地落成典礼

 

校企共建 合作共赢
                                                        
                                                               -------暨青海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电梯实训基地落成典礼
 
20141117日, 青海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与青海西奥电梯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电梯实训基地在我院实训中心落成并举行了典礼。参加落成典礼的省市领导有:西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许 国成、省住建厅纪委书记郝俊文、省质量监督局副局长王毅民、西子奥的斯西大区总经理吴黎明、省质量监督局特设处处长陈孝存、省特检所所长李生刚,副所长彭 新华、市质量监督局特设科科长刘宁强,副科长韩海林、西 宁市第一职业学校副校长马生萍、青海西奥电梯有限公司董事长温舒兵、青海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福贵,副院长姜有生,学院教务处、学工处及机电系教学团队共同参加了落成典礼活动。活动由副院长刘海峰主持。
 
01.png
 
 
    首先,王书记代表学院在讲话中谈到:职业教育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参与和支持,只有加强校企合作才能更好的发展职业教育,该基地的落成标志着学院与青海西奥电梯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迈出 了 实质性的一步,学院将继续坚持“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办学原则,通过与企业的深度合作,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的原 则,共同致力于培养高等技术技能型人才。王书记对青海西奥电梯有限公司捐赠设备与实训器材的行为给予了高度的赞赏和感谢。温舒兵董事长在讲话中表示:要继 续加大校企合作的力度,今后会对学院的办学给予更多的支持和赞助,会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并对电梯专业的建设提出了很多宝贵而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得到了学 院领导的称赞。
 

 

 

 

接下来由许国成副市长、郝俊文书记、温舒兵董事长、王福贵书记共同完成了青海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电梯实训基地的揭碑仪式,这项活动也将整个典礼推向了高潮,掌声不断,预示着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也表明学院将在今后职业教育发展的道路上愈走愈宽广。

 

 

    最后由市领导及在场嘉宾共同为获得2014年度西子奥的斯奖学金的老师和学生进行了颁奖。普大电梯131班周斌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对学院的培养和西子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的奖励表示感谢,并表态今后要继续努力、认真学习,掌握好技能,为电梯行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05.png

 

06.png

 

 

青ICP备170016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