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1新闻资讯 2图文推荐 3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

支援玉树灾区,人人奉献爱心!

未标题-1.jpg

 

     支援玉树灾区   人人奉献爱心

     青海西奥电梯有限公司爱心捐献活动纪实

 

        青海西奥董事长温舒兵:

        这是一场无需呼吁、无需动员的活动,我和我的团队会始终如一的满怀感恩、回报社会的激情履行应尽的社会职责。

        2010年4月14日凌晨7时29分,青海玉树县突发7.1级大地震。一时间,山摇地动,建筑倒塌,群众埋压,电力、供水中断……玉树告急!灾情瞬间牵动了所有中国人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青海西奥电梯有限公司立刻作出反应,全体成员时刻关注着灾区最新动态,并立即将这份关心以最快的速度落实到具体的行动。

        “众人拾柴火焰高,一分一厘都是爱”,玉树震后的第二天,4月15日上午9:30分,在青海西奥电梯有限公司董事长温舒兵的领导下迅速行动起来,在公司内举行了“青海西奥电梯有限公司抗震救灾爱心捐款活动”,公司全体员工纷纷伸出援手,共50人参加捐款,现场爱心踊跃,捐款活动同时得到西安分公司驻青办事处人员踊跃捐助,共筹善款人名币14.000.00。我们坚信,在全国人民的支持下,玉树人民一定能战胜灾害,取得抗震救灾的最后胜利!

 

青ICP备170016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