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报道
1新闻资讯 2图文推荐 3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

西子奥的斯以绿色电梯支持开发“绿色”青海

2009.6.30星期二青海日报第八页房产周刊版.jpg

 

    西子奥的斯以绿色电梯支持开发“绿色”青海

         近日,世界第一电梯品牌奥的斯在中国最大的子公司——西子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与青海省海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功签订电梯采购大单,西子奥的斯将为海虹房地产开发的“壹号公寓”一期工程提供全部电梯产品,合计225台OH5100型绿色节能电梯。据了解,该协议是迄今为止青海省签订的最大一笔电梯采购协议,意味着西部房地产开发市场在提升房产品质的同时越来越注重绿色环保理念,同时也意味着西子奥的斯的绿色节能电梯全面进军西部市场。

       “壹号公寓”项目位于青海省省会西宁市新城区——海湖新区,此项目是海湖新区首个商业运作项目和规模最大的项目,也是青海省规模最大的项目之一,是一个集居住、商业、金融、办公等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新型社区。“壹号公寓”对新区的整体开发有着重要的拉动作用,受到省、市政府及新区管委员会的支持及关注。该项目房地产开发商青海银泰集团及其旗下青海海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自2003年从事房地产开发以来,曾开发“银泰都市花苑”、“青海省老干部活动中心”、“银泰大厦”、及“银色家园”等具有影响力的项目,是青海具有实力和影响的企业之一。该企业对此次合作极为重视,青海银泰投资集团、青海海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志坚与西子奥的斯公司总裁郑培明就合作的有关事项进行磋商。青海银泰集团总经理俞志超在谈到此次合作时表示:“壹号公寓项目总规模120万平方米,于2008年10月开工。在当时金融危机影响严重、经济形势不明朗、房地产市场萎缩的情况下,启动这样一个大项目,除了企业的实力以外,还取决于我们的运作模式及经营理念。在对于多家品牌进行对比后,我们之所以选择与西子奥的斯公司合作是因为我们对房产品质的追求与该公司稳定的产品品质和环保理念相吻合。“

          此次“壹号公寓”选用的西子奥的斯OH5100型电梯采用的是稀土永磁同步无齿轮曳引机,运行时噪音低、振动下,乘客的舒适感好,而且因为主机体积小巧、结构紧凑,还大大节约了建筑空间和建筑成本。“最主要的是,与传统的有齿轮电梯相比,这款梯型可以节能30%以上。”西子奥的斯公司西北区域总经理周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到。

          据了解,青海省每年电梯市场交易量约为600台左右。此次采购大单意味这西子奥的斯绿色电梯已占有了青海省超过三分之的电梯采购市场。“此次合作,使我们更加坚定了对节能技术的探索和绿色电梯的开发。”西子奥的斯总裁郑培明对记者说,“同时,也使我们对西部市场充满了信心!”

          作为中国节能电梯领域的引领者和实践者,西子奥的斯已经连续七年蝉联中国电梯市场前三甲;连续四年保持中国节能电梯市场第一位。2008年该公司有近30000台电梯及自动扶梯销售订单,产品覆盖全球40多个国家。 

 

 

----详情请见《2009.6.30星期二青海日报第八页房产周刊版》

青ICP备170016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