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报道
1新闻资讯 2图文推荐 3相关信息

西奥电梯将成西宁一职就业基地

2011.1.26星期三西海都市报A7版视界.青海.jpg

企业需要什么就培养什么

西奥电梯将成西宁一职就业基地

西宁一职将在西奥电梯有限公司建立“西宁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教学、实习、就业基地”,为企业培养既有良好职业素质,又有一定操作技能的应用型人才。近日,记者从西宁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了解到,这所学校的40名学生一毕业就会有工作。

    西宁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同青海西奥电梯有限公司紧密合作,联合办学培养人数达40人,学生第一年在校学习,第二年在冠名企业进行工学结合的学习,第三年在冠名企业顶岗学习。青海西奥电梯有限公司则负责提供工学结合的场地、设备、师资等,同时负责安排合格毕业生就业,并办理劳动用工手续,学生顶岗实习期间为学生购买人身意外伤害险。双方还将按合作专业30%的比例设置一定的奖学金;工学结合期间,学生将得到一定的报酬;学生第二年顶岗实习,实习结束后将安置工作。

 

---详情请见《2011.1.26星期三西海都市报A7版视界.青海》

青ICP备170016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