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1新闻资讯 2图文推荐 3相关信息

青海西奥年终总结会

 

   2020年1月11日公司一年一度的年终总结大会,在青海鹏城大厦3楼宴会厅胜利召开,公司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过去的一年工作进行了总结(述职),全体与会人员通过倾听感知到了报告中有成绩单也有反思和修正同时有新年工作计划、展望及变化,此次年终总结大会座位安排上让公司同仁感受到的最大的变化就是管理层分散开和各部门及站点员工坐在一起,用温董的话讲“2020年管理层将和你们一起正视问题找原因、找方法,迎战新的一年里已知的和未知的极限挑战!让自己努力变成一名更加勤奋的人,做好手头的每件小事,不拖拉不抱怨不推卸”

温董从公司核心竞争力、人力资源、团队建设、薪酬激励机制、市场拓展、行业发展等作了细致入微的全面阐述,我们坚信2020年公司自上而下形成合力一定会有更加辉煌的业绩增长!
2020年温董要求每一个西奥人都需要在以下2个方面提高能力
1: 整理能力
   整理自己的日常工作能力,整理所在岗位的目标任务工作排序能力,整理(整合)市场以及行业资源能力。
2:友善、有效的沟通与交流能力

青ICP备170016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