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1新闻资讯 2图文推荐 3相关信息

电梯使用单位和乘梯业主使用管理主体责任及乘梯事故应急知识培训之~城北区篇

 为了提高电梯使用单位、维保单位及业主对电梯的安全使用管理意识和服务水平,通过集中授课、现场讲解、应急演练等方式,使电梯使用单位、维保单位及业主具备必要的专业知识,熟悉和掌握《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西宁市电梯安全条例》、《电梯使用单位和乘梯业主主体责任义务》,从而提升电梯管理人员日常管理水平及乘梯业主的安全乘梯知识。由西宁市城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青海西奥电梯有限公司承办的《电梯使用单位和乘梯业主使用管理主体责任及乘梯事故应急知识培训》在市区领导的高度关注与支持下在我司的建奥电梯技术培训中心圆满完成,会议的成果达到了预期效果赢得了所有与会嘉宾的高度认可,我司会持续发挥企业社会责任积极联络并配合全市各区县主管部门开展类似活动。

青ICP备170016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