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1新闻资讯 2图文推荐 3相关信息

杭州容创电梯有限公司、杭州容安特种设备技能培训有限公司 领导一行莅临我司参观、指导

    为进一步加强和提升科学管理、高效服务、不断创新、持续发展、追求卓越,使我公司的人力资源管理人才储备更加合理性、专业性,加强沿海发达地区专业团队对我公司在电梯销售、改造业务的稳健拓展、技术支持以及工作指导的有效性,20161015在沈健康董事长带领下,我公司迎来了走在中国电梯行业旧梯改造、专业技能培训前列的杭州容创电梯有限公司、杭州容安特种设备技能培训有限公司领导一行,莅临我公司参观、指导工作。

1.png

                                 总经理班德介绍公司的文化墙

2.png

                                 总经理班德介绍公司荣誉

4.png

      大家间畅所欲言,探讨了培训中心在师资建设、培养模式、高中级人员培训、考证、教材编写、过程中积累的经验,相互交流,相互借鉴学习。

5.png

     短暂的相聚,真诚的交流,为青海西奥电梯有限公司、青海建奥电梯技术培训中心和杭州容创电梯有限公司、杭州容安特种设备技能培训有限公司架起了一座友谊的桥梁。双方表示,这是一个美好的开始,今后要多联系、资源共享、常往来,加强交流,切实在交流沟通中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青ICP备170016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