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安全乘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西奥 >> 安全乘梯
1关于西奥 2栏目推荐 3热点资讯

安全乘梯从我做起

安全乘梯从我做起
——“百城万校”儿童安全乘梯流动宣传


        2013年10月11日青海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青海省西宁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西宁市教育局、西宁市城中区教育局共同携手,由工厂与我司协力配合,在西宁市北大街小学开展了“百城万校”儿童安全乘梯流动宣传活动。
 

       

       安全乘梯、从我做起;安全乘梯、从小做起。随着房地产业的迅速发展,电梯行业随之突飞猛进,在市场日益扩大,电梯越来越多的今天,普及乘梯安全知识,让每个人能安全乘梯、安心乘梯势在必行。尤其是少年儿童,更是知识宣贯的重点对象。作为电梯行业的一员,这是我们的责任,更是我们的使命。
       活动中,针对在乘坐电梯时会遇到的诸多问题,以知识问答、学习乘梯三字经、互动游戏等形式,让孩子们从轻松愉悦的环境里了解和认识了如何安全乘梯的基础知识。在互动环节,通过赠送带有安仔标示的纪念品、宣传教材、参观安全乘梯大巴车,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孩子们不仅详细了解了电梯的工作流程和设施构造,同时也更加直观的去体会安全乘梯的必要性……

 

5.png

 

 

 

        通过此次活动,教育孩子们按照安全的方式乘坐和使用电梯,让同学们在快乐游戏和体验中学会安全乘梯的知识,帮助大家树立安全意识,养成安全乘梯的良好习惯,减少乘梯安全隐患,活动受到各主办单位领导及学校的大力认可,希望今后能后更多类似的、多样化的宣传活动。我们会为此而更加努力!

成功应用

点击查看更多

青ICP备17001657号